wfdcpdszd

爱发电id:wfdcpdszd

七岁(5)

(网课再加上专业老师加了作业所以昨天没有更新,抱歉了,明天会好好更的) 

 

“大哥,孙芮是不是得把人认一下,不然到时候又乱喊人”孔肖吟想到五折说下午孙芮遇见冯晓菲和杨冰怡那事 

 

“你说的对,是得认一下,至少把熟人认清楚,等我一下啊”陆婷起身走了出去,过了一会手里拿着一堆照片回来了 

 

“啥玩意” 

 

“公式照啊”陆婷把S队的公式照选出来放在孙芮面前摆好 

 

“你哪来的,这么多”孔肖吟扒拉着一堆公式照,N队的,H队,X队一个不落 

 

“找嘉爱要的,她那里还有很多”陆婷手一挥“来,选吧” 

 

“选啥啊,大哥你这整的和选妃似的”孔肖吟也坐了过来 

 

“选认识的啊,把你认识的都选出来” 

 

“嗯”,孙芮点点头开始认人,“兔子,狼崽,五折,kiki,络络,小钱,大C,消音姐。好啦,选完了” 

 

孙芮把S队认识的成员的公式照拿出来,剩下的陆婷和孔肖吟就慢慢帮她认 

 

“这些人,你可以叫她们姐姐,这些是你的队友,除此之外其他的就不需要再叫姐姐了,如果她们叫你前辈或者三哥,你答应就行,不用管其它的” 

 

在把人都过了一遍后,陆婷和孔肖吟叮嘱到 

 

这时孙芮和孔肖吟手机的微信提示音先后响起来 

 

孔肖吟打开手机一看,是钱蓓婷发来的消息 

 

GNZ那边N3要过来嘉兴路 

 

N3怎么了,你的小迷妹要过来了? 

 

何止我家的小迷妹,你家那位的小迷妹也要来,好像还在直播里说了要约饭 

 

??!! 

 

”陆婷姐姐,刘倩倩是谁啊“孙芮好奇的看着微信上的信息 

 

陆婷和孔肖吟凑过来看着那一条微信 

 

前辈,我们队明天就到上海了,到时候可以一起吃饭吗 

 

“不行!”孔肖吟急了,自己这还没搞定,后辈还想乘虚而入来抢人 

 

“先别急",陆婷拦住孔肖吟要回绝的手,”我记得上次孙鸡好像是答应了人家小后辈等到了上海请人家吃饭,你这样贸然拒绝,会给后辈留下孙鸡言而无信的映象的“ 

 

”那怎么办“孔肖吟有些泄气,孙芮和刘倩倩吃饭的约定连粉丝都知道,她更不可能不知道 

 

“你想和别人一起去吃饭吗”孔肖吟问孙芮,“有好吃的” 

 

“一个人吗?我不要”孙芮想了一下,“如果姐姐你们陪我的话我就去,我一个人可不去” 

 

陆婷想了想”找人陪着一起去,把她俩隔开,到时候吃完饭就回中心“ 

 

“行,我去和小钱说一下,到时候我们一起去” 

 

孔肖吟把大哥的方法告诉钱蓓婷 

 

刚好吴雨霏也要和我约饭,我们到时候一起吧。小钱很快就回消息了 

 

“先问一下人家小姑娘愿不愿意吧”陆婷从孙芮手里拿过手机 

 

吴雨霏刚好要和小钱吃饭,我们可以一起吗? 

 

发送过去 

 

那边远在中泰的刘倩倩激动极了,拉着杨媛媛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同意了,三哥同意了“ 

 

“你还不回消息”,杨媛媛叹了一口气,“幸好还有小钱钱辈和雨霏在,这次你可别怂了,好歹和三哥拍张合照” 

 

“放心吧”刘倩倩回复了消息后信心十足的说到,“一定会合照的” 

 

收到回复后,陆婷和孔肖吟微松了一口气 

 

“行了,把她带回去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吧”陆婷看事情解决的差不多了,就让她们两个回去了 

 

“好嘞大哥,那我们走了”孔肖吟听到二人世界后开心极了,拉着孙芮就要回房 

 

“陆婷姐姐再见”孙芮举起另一只手乖巧的朝陆婷挥了挥 

 

评论(6)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