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dcpdszd

爱发电id:wfdcpdszd

七岁(3)

在屋里专心啃着苹果的孙芮感觉到自己的小腿被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拂过,低头一看才发现是猫的尾巴

“猫猫!”孙芮兴奋的叫了出来

 

“这是团团”五折把猫抱起来向孙芮介绍,“这是圆圆”

 

看着团团蓬松的毛发,孙芮的手又开始蠢蠢欲动。五折并不知道孙芮今早差点把duangduang薅秃,于是放心的把自家儿子放到孙芮怀里,转头去给两个小祖宗铲屎

 

“喵!”被团团的声音吓到的五折回过头就看到团团从孙芮怀里跳到了床上,而孙芮手里还有团团的几根毛

 

孙芮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轻轻地吹向手里的毛,五折的视线随着毛的落地而凝固“孙芮!你干嘛!”

 

“毛,长长的”只有七岁的孙芮不明白为什么吴哲晗会突然这么激动,猫的毛这么长,那么多,拔几根也不会怎么样啊

 

吴哲晗深吸一口气,压下心酸认真的对孙芮道“不能这样扯猫的毛”

 

“为什么啊”

 

对上孙芮疑惑的眼神“猫猫也会痛的,你扯它的毛就像别人扯你的头发一样很疼的”

 

对哦,孙芮想到妈妈给自己扎头发时不小心扯掉头发时的痛感,“对不起,阿芮错了,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吴哲晗把团团举到孙芮面前“轻轻地摸就没事,但是不要把它弄疼了”

 

“嗯嗯”孙芮小心的把团团重新抱回怀里,学着五折摸圆圆的样子撸着猫

 

两个人沉迷撸猫不可自拔

 

另一边正在找小孩的几人跑遍中心寻找无果,气喘吁吁的重新回到舞蹈房

 

“找到人了没”练完舞又去找人,体力消耗的有些厉害,回到排练房后的孔肖吟坐在凳子上询问着其他人

 

“没”戴萌随手拿过放在手边的水拧开就直接喝了下去,”我问过楼下的保安了,没看到孙芮下楼”

 

“戴萌,你喝的是谁的水?”

 

“我不知道啊,反正都是你们的有什么关系”

 

“咳,那什么,先别纠结水了,孙芮到底去哪了,这么大个人也不可能说不见就不见”莫寒瞟了一眼水瓶后轻咳一声说到

 

“莫莫前辈”冯晓菲从门口探出了头,看到她们气喘吁吁的样子有些好奇,“你们练完舞了吗?等下有时间吗,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舞是练完了,找人呢”戴萌表示自己这些人现在很忙“找遍了中心都没找到”

 

“前辈你们在找谁啊”

 

“孙芮”孔肖吟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倒霉孩子跑哪去了

 

“芮哥不是在五折前辈的房间里玩大冒险吗”

 

“你说什么?!”

 

冯晓菲被前辈们异口同声骤然提高的音量吓了一跳

 

“你在哪看见她了?”孔肖吟把冯晓菲拉了进来,"五折房间“

 

“就那什么,我刚和yby回来的时候在五折前辈的房门口遇见了芮哥,然后在芮哥叫了我们一声姐姐后就被五折前辈拉进了房间,前辈告诉我们她们在玩大冒险”

 

得知孙芮下落的一群人冲向五折房间,回身拿起手机稍慢了一些的戴萌拍了拍冯晓菲的肩“谢了,下次请你吃饭”然后也跑了出去

 

“那莫莫前辈”

 

“一起!”戴萌的声音从传了回来

 

许佳琪和孔肖吟揪着五折和孙芮的耳朵,莫寒皱着眉看着孙芮,徐子轩抱着团哥和小钱大c在旁边站着。这就是戴萌赶到后看到的画面

 

“谁让你乱跑的!”孔肖吟一想到练完舞后转身后发现人居然不见了就感觉一阵上头,难道孙芮就不怕被公司发现后搞出什么幺蛾子,算了毕竟才七岁的人

 

“阿芮没有乱跑!”

 

“没乱跑?”孔肖吟被气笑了,手上使了点劲,“没乱跑你在五折房间?”

 

“我,我就是没有!”孙芮眼圈全红了,大声说到

 

“那个kiki啊”五折握住许佳琪的手想稍微解救一下自己的耳朵,“你们中午是不是没有给芮哥吃午饭啊,她说是饿了,而且你们在跳舞,所以才自己跑出来的。”

 

听到五折的话,之前聚在孙芮房间的几个人都愣了,好像,确实是这样,那时候孔肖吟发消息让她们到孙芮房间的时候已经算是过了饭点,再加上因为第一次遇见这种事太过惊奇,大家注意力都在如何才能让孙芮顺利的上公演,成人的体型让她们都忽略了孙芮是没有办法在只有七岁的记忆的情况下有足够的能力自己点外卖的

 

“咳,那啥“孔肖吟松开揪着孙芮耳朵的手,”对不起啊,忘了“

 

小孩气鼓鼓的转过头,不搭理孔肖吟,虽然自己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是她,虽然孔肖吟是她目前为止见过的最漂亮的人 ,虽然她今天中午午还给自己揉了耳朵,但是孔肖吟先是忘了孙芮的午餐,现在不仅凶她,还把她揪疼了。

 

在不明真相又气又急的情况下稍微用了点力的孔肖吟,跟中午午只是为救dobby无奈才轻轻捏了一下她耳朵的陆婷相比较,小孩心里不平衡了,偷偷在心里决定不要把孔肖吟作为最喜欢的人了,陪自己玩猫还给自己苹果吃的五折才是

 

在得知确实自己误会了之后,看着孙芮撅着嘴不出声只是流眼泪的样子 几个人心里有些内疚

 

“怎么了”陆.拿完外卖本来打算回房间,但还是有些放心不下怕孙芮出乱子所以打算再去看一眼却发现本该待在排练房的人一个都没有,反而全在吴哲晗房间,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进来就发现孙芮在哭.婷"怎么突然哭了"

 

"是这样的"莫寒,"中午忘记给芮哥吃饭了,所以她就自己出去找吃的了然后我们刚刚找了半天才发现在五折房间,所以消音有点急,错怪了孙芮,现在她不搭理我们了"

 

"这样啊,那要不要去我房间,有猫和好吃的",陆婷无奈,只有七岁的孙芮犟的很,头偏向一边就是不肯往这边看一眼,只有在陆婷说到好吃的时候才转过头来看向陆婷……手里的外卖

 

"要大米饭"孙芮小声嘟囔着,她是真的很饿,一个苹果可不顶饱

 

"好,大米饭有的是,要多少有多少"陆婷对莫寒使了个眼神,"我们去吃饭好不好"

 

"嗯!"孙芮红着眼睛站起身,一米七的大个子却委委屈屈的拉着陆婷的衣角跟着陆婷往房间走

 

孔肖吟懊悔的叹了一口气“这下可咋整,这小孩可不是一般的记仇,要是不能哄好,这肯定不得搭理咱们了”

 

“消音姐,是不会搭理你,我们没凶她也没咋样她”戴萌摇摇头,有些幸灾乐祸

 

“我发了消息给戴萌,戴萌你没看到吗”五折疑惑

 

“你发了消息给我?”戴萌手忙脚乱的打开微信,上面果然有一条一个多小时前来自吴哲晗告知孙芮在她房间的未读消息,“我手机之前在充电,刚刚才打开,不好意思啊,消音姐”

 

“戴萌!”孔肖吟充满杀气的看向戴萌

 

“孔肖吟”,眼看着大鹅就差没啄人了,莫寒喊住她,“大哥那点外卖肯定不够,你去食堂再拿一点米饭,再去点一些好吃的给她拿去,她肯定就会原谅你的”

 

孔肖吟的注意力被莫寒拉走“莫莫你说的对,我现在就去”

评论(6)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