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dcpdszd

爱发电id:wfdcpdszd

七岁(1)

(我是真的不会取标题,要是有合适的标题告诉我,我一定会改的。这大概就是记忆倒退到七岁的孙芮在一周内发生的故事,撞梗了说一声,我马上删)


孔肖吟怀里禁锢duangduang坐在351的床上,大哥和小钱和戴萌并排坐在沙发上,几个人的视线聚焦在不仅扯了duang尾巴还薅了duang的毛现在正兴致勃勃逗弄趴在莫寒腿上的dobby的孙芮身上。

 

在孙芮做出试图让dobby裸奔的的举动后,陆婷起身走到孙芮的身边伸手捏住了她的耳朵轻轻揪了一下,“孙鸡!侬做撒!”被点到名制止了行为的孙芮抬起头看着陆婷,眼圈瞬间红了嘟囔着“疼”

吓得陆婷马上松开手。

孙芮向后倒去靠在床边,看着坐在床上皱着眉盯着她的孔肖吟,轻哼着“疼,姐姐,疼”还把被揪过的耳朵给孔肖吟看。

 

一点印子也没有“你想咋的”孔肖吟颇感无奈,谁能料到塞纳河知名男役,S队金瓜之一的孙芮会在厕所脚一滑撞到头之后记忆倒退到七岁

,“姐姐可以帮我揉一下吗,就一下下,痛”孙芮把下巴搁到孔肖吟盘着的腿上 眼睛亮晶晶的,“不得,多大个人呐,大哥都没使劲,装啥”“诶,不可以揉吗”孙芮眨巴了一下眼睛,直起身子看向莫寒“那兔子姐姐可以帮阿芮揉吗”

 

“当然”莫莫瞟了一眼坐在床上的孔肖吟,伸手就要帮孙芮揉耳朵却被孔肖吟截了胡。

 

“这么大个人了,还撒什么娇啊真是”伸手在孙芮耳朵上揉着,孔肖吟表面上满不在乎还带着点嫌弃,实际上内心却在暗爽,毕竟平时别说揉耳朵了,连碰一下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年下平时都喜欢用直男来掩饰害羞,稍微亲密点的动作都能让她整个人都红了,这次却能摸个爽,还是孙芮主动要求的,平时总被盐的老姐姐此刻有些飘。

 

在场的人,一边是老来俏,一边是S队的一期生哪个不是和孔肖吟有六七年交情对她知根知底的,看到她这幅样子只能翻个白眼以示嫌弃

 

“孔肖吟你这个女人真是,一塌糊涂”钱蓓婷说出了在场的心声

 

戴萌“这可怎么弄啊,我们这周可是有公演,前两天天才开完会说最近不能请假”

 

“要不公演的时候你们把她随便整一下,上去跳完舞后就带下去,mc就不讲了”陆婷提议

 

“那咋能行啊大哥,孙芮现在才七岁,就她这样先不说她上台,她记不记得公演舞蹈都是个问题,到时候上台给你咔咔一顿乱搞,完蛋”小钱手一拍,皱起了八字眉

 

“小钱说的对”大C看着从孔肖吟手下溜到陆婷身边专注的看着陆婷订外卖的孙芮,“但大哥说的算是最紧急的情况下的不得已而为之了”

 

莫莫最后拍板“先确认孙芮还会不会公演舞蹈,等确定完后再说,走一步算一步,现在才周一,公演在周六,时间还来得及”

 

“那我们先去舞蹈房”小钱站起身“大哥你来不”

 

“都一点了,我纳豆还没喂呢,我先回去喂纳豆,可别把我儿子瘦了,有事你找我,我马上就到”

评论(7)

热度(2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